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爱马仕屋顶花园

2012-07-09 14:27: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umeng

爱马仕屋顶花园

自1987年爱马仕150周年庆的烟火主题开始,每年一个创作主题灌溉出该年度品牌所传达的精神。而2011年的特色是纪念祝永垂不朽的手工艺师,并鼓舞激励
今日的工匠……

顺水而流的主题:从海至……泉源
2003年,地中海之年,赋予调香师Jean-Claude Ellena无限灵感,创作出花园香水系列首款香水:Un  Jardin en Méditerranée地中海花园,赞扬爱马仕装饰总监Leila Menchari在突尼斯海岸的秘密花园。两年后,如江河汇流之年,调香师远行尼罗河三角洲的花园岛屿去吸取灵感,创造出Un Jardin sur le Nil尼罗河花园。2008年,梦幻印度之年,盛邀调香师去光耀经过大雨洗濯后经历重生的印度,创造出Un Jardin après la Mousson印度花园。

2011年所选择的主题是当代手工艺大师,让大家一举赞美所有的工匠,他们的历史与现今。要赠予什么样令人意想不到的香氛来分享?要叙述哪一段独一无二的故事?经历过雨水、河水、海水之后……这一次要沉浸到什么样的水中?溯流而上,寻找泉源,犹如追溯时光。宛若尤利西斯回到自己家中一般幸福快乐。在一次次的旅行流浪之后,有什么比回到自己的家乡更令人激昂?回到爱马仕位于巴黎福宝大道24号屋顶上的花园。

后继者该扮演的角色是更令人赞叹、更令人感到意外之际又能延续前者的精神。其它花园都远在他方?这一座花园将在这儿,近在眼前。其它花园宽广辽阔,一望无垠?这一座将与外界隔绝,小巧玲珑,适宜人类的空间。其他花园在乡间繁茂盛开,甚至开展至其它大洲?这一座花园将是纯然的巴黎式的。其他花园坐落在土地上、海面上、地平面上?这一座花园将栖息在高处,犹如神话中的老祖先,高高悬浮在那儿,像巴比伦空中花园。从这一座花园的草坪上,透过树木枝桠,可以欣赏到整个巴黎。其他花园,我们不知道是谁栽种的,但这是一座由爱马仕一位很懂得栽种花草植物的工匠:Yasmina园丁,每天种植、修剪、浇水、细心照料的花园。


 

顺水而流的主题:从海至……泉源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