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Jean-Claude Ellena—爱马仕品牌调香师

2012-07-09 14:48: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umeng

Jean-Claude Ellena—爱马仕品牌调香师

  2004年6月,爱马仕委托Jean-Claude Ellena 继承其香氛产业并且进行新香水创作。这个土生土长的法国格拉斯人是一个调香师的儿子,曾经创作了很多经典作品(为梵克雅宝创作的首位香水,为卡迪亚创作的真爱宣言香水,为宝格丽创作的绿茶香水,为希思黎创作的绿野仙踪香水和Editions de parfums的苦橙香水)

  从一开始,这个位于巴黎的时装品牌与这位来自格拉斯的调香师之间的邂逅就被誉为是分享相同的价值观。他们都尊重知识,对原创性有同样的渴望。这种魔力要归于他们之间的亲密合作而不是偶然的运气。

  “在这个伟大的品牌中,秉承着对精湛工艺的承诺,我正在实现一个奇妙的梦想:将创作的严谨和自由与我的激情结合在一起。”——Jean-Claude Ellena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