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Nina Ricci舞动丝带香氛活泼上市

2012-11-22 10:19:45来源:媲美网编辑:product1

Nina Ricci舞动丝带香氛活泼上市

Dancing Ribbon EDP是一款性感而俏皮的香水,是Ricci Ricci系列的首个限量版.她富于现代气息,大胆,自信而又活泼,她曼妙地舞动着丝带,飘舞缠绕的红色为她带来惊喜.

Dancing Ribbon EDP

Dancing Ribbon EDP是一款性感而俏皮的香水,是Ricci Ricci系列的首个限量版。她富于现代气息、大胆、自信而又活泼,她曼妙地舞动着丝带,飘舞缠绕的红色为她带来惊喜。

The Design

无论是瓶身或包装,丝带不再是粉红色,而是火焰的红色。灵感来自普普艺术(Pop art),让人想起Bert Stern著名的Marilyn Monroe照片“The Last Sitting”。这深红色丝带如同充满活力的荧光标记,在广告中Jessica Stam再次攀上巴黎的屋顶,与大家玩起了捉迷藏。

Robert Ricci和品牌艺术总监指出:「香水是一个艺术作品,创造出来的必定是杰作。」Dancing Ribbon舞动丝带,灵感融合了时尚、艺术及香水创作三个层面。2009年的Ricci Ricci的香水瓶身已获奖无数,这次的Dancing Ribbon 则放弃了紫红色,转换成耀眼的火红色,并以丝带的方式来呈现。色彩一直在Ricci夫人的时装设计中占据重要的地位:Dancing Ribbon这条晚装裙,腰间石榴红的蝴蝶结及鲜红色的紧身胸衣,呼应了朱红的指甲油,勾画出设计师风情万种的浪漫思维。那具有建筑风格的线条曲线,包围着外包装盒与瓶身,带来了极富创意的视觉效果。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