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来自Gucci的全新绽放:GUCCI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全新上市

2014-06-19 09:48: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来自Gucci的全新绽放:GUCCI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全新上市

今年春季,Gucci推出了其全新的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向其标志性的Flora图腾致敬。Flora by Gucci:Flora Garden系列香氛灵感来源于其著名的Flora花卉图案,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解释说:“我希望通过Flora by Gucci 尽力展现热爱花之舞女人的迷人魅力、浪漫情怀以及乐观的生活态度。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是为了庆祝Gucci女人在生活中自由自在地展现她多面的个性。”通过这五款美妙的香氛,Gucci女

GUCCI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

GUCCI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

历史传承

如同Flora by Gucci,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的设计灵感来源自于Giannini对Gucci经典设计的再发现。

故事开始于1966年的米兰,摩纳哥王子Ranier携妻子来到Gucci精品店。 Roldolfo Gucci坚持让格蕾斯公主选择一款礼物,来搭配公主已选定的竹节包。公主选择了一款围巾。Rodolfo感到店内缺乏一件足够精美优雅的皇家风范设计,因此,他委托插画设计师 Vittorio Accornero 创作一件他所能想象到最美丽的图案。Accornero带来了他的作品:“Flora花卉图案”,以华丽多色调的花朵为基础,注定成为设计的经典之作。

Flora花之舞拥有让女性无法抗拒的魅力:道出了她们对美丽和魅力的完美感受。母亲与女儿们也分享着对它的热爱。其中一位就是摩纳哥的卡罗琳公主,她时常穿着专为母亲定制的Flora印花衬衫。另一位则是Frida Giannini, 她年轻时她的母亲同样为这款图样而着迷。

2005年夏季,Giannini在帆布手袋上让Flora花卉图案复活于世,让新一代为其魅力而着迷。2006年,此图案设计再度被延伸,色彩与图案重新配置运用到具有四十年代风格礼服珠宝首饰及晚装手袋中。现在随着它的逐渐兴盛,在Flora by Gucci和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中再攀高峰。

 

Gucci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

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从历史花卉图案中采纳了五种花型,并根据它们创造了一系列独特的新香氛。

Gucci Flora Garden女人年轻,神秘,婀娜多姿——时尚却不失对复古韵味的崇拜。对她来说这比眼神的接触要多得多,深刻地多,远远不止这些,它是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每款香氛,每种色彩都探索着不同花朵的绽放,并透露出女主角最具魅力和诱人之处。

Giannini评论道:“创作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的过程允许我表达出每一位女性的各种情感。每种香调都是独特的,但是当所有香味结合在一起,这简直就是美丽和诱惑的缪斯女神完美化身。”

 

Gucci Flora Garden(从左至右依次为绚丽栀子-雅致晚香玉-绽放柑橘-浓郁紫罗兰-魅惑木兰)

Gucci Flora Garden(从左至右依次为绚丽栀子-雅致晚香玉-绽放柑橘-浓郁紫罗兰-魅惑木兰)

 

Gucci Flora Garden绚丽栀子

一种华丽的白色花卉:Gucci对完美栀子花的忠诚创作。

 前调:红莓,香梨

中调:白栀子花,素馨花

基调:广藿香,棕红糖

多汁的红莓和香梨闪耀地揭开序幕,带出接下来的浓郁花香中调。栀子花瓣的浓郁香氛被滑腻温暖的素馨花加强,再由触及味蕾的广藿香和棕红糖所取代。

从灌木的第一次开花到其全盛时期的华丽盛放,对华丽的栀子而言这是为它谱写一首完美的赞歌。其结果也是赞誉女人华丽的女性气质。

华丽的栀子花散发着撩人的性感魅惑,男人就像蝶恋花般的被她所吸引。

 

Gucci Flora Garden雅致晚香玉

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新花香:Gucci对此种最具魅力的花香致以崇高敬意。

前调:紫罗兰叶,桃子

中调:夜来香,橙花,玫瑰

基调:木樨花(岩玫瑰),白色雪松

紫罗兰叶和桃香在独特优雅的夜来香融合下呈现出最与众不同的青翠序曲。白色雪松和木樨花的基调,提升了其极具魅力的精致印象。

典雅的夜来香包罗了花朵的可爱之处:其清新复苏的嫩芽,露洒的花瓣和缠绵的青叶。营造了最亲切的氛围。

典雅的夜来香女人拥有一种自然的风度。她如芭蕾舞般的优雅舞出她的生活态度,她的存在给周围的人的带来无限的喜悦。

 

Gucci Flora Garden魅惑木兰

一款柔软红润的花卉:Gucci对其光泽绽放的再造

前调:小苍兰,青叶,热情柑橘

中调:牡丹,木兰

基调:麝香,檀香,温暖巧克力

小苍兰的轻快绚丽精彩开场、热情洋溢的青叶接着传递牡丹和木兰的触觉融合气息。檀香木、麝香和温暖的巧克力逐渐使感官转向香氛基调,力证了此款香氛的缠绵持久和对其挥之不去迷恋。

迷人的木兰花颂扬着外表下隐藏的所有魅力:光芒四射生气勃勃、天鹅绒质感花瓣,持久的女性温柔魅惑。魅力不容置疑。

迷人的木兰女子散发着引人入胜的诱惑。自信,魅惑,她的亲切触摸深深吸引其观众。

 

Gucci Flora Garden浓郁紫罗兰

精致的木本花卉:Gucci对内涵丰富的紫罗兰的致敬。

前调:紫罗兰叶

中调:鸢尾草根,紫罗兰花瓣

基调:皮革

两种最杰出的香氛精油,紫罗兰和鸢尾草,结合出最精致的效果。浓郁的香氛赋予令人兴奋而又雍容的华丽感受,Gucci皮革的融合,唤起女人对手袋的神秘遐想。

雍容华贵的紫罗兰驾驭着醉人的花粉,创造出独特的魅力香氛,感觉奢华大气。

浓郁紫罗兰是至上女性化的象征。神秘,浪漫,无可挑剔的精致,笼罩在她身边的是雍容华贵的光环。

 

Gucci Flora Garden绽放柑橘

灿烂多汁的水果:Gucci捕捉到柑橘的欢乐气氛

前调:桔子,牡丹

中调:茉莉,果汁朗姆酒

基调:龙涎香,白麝香,奶油木香

融合令人愉悦的桔子与热带朗姆酒和凤梨的华丽香氛。代替传统的椰子,果汁鸡尾酒与奶油木香调完美结合,显示出时尚感和华丽的女人味。

绽放柑橘是对情感流露的一种热情的表达。她所传递的愉快心情是如此显而易见。

绽放柑橘的女子具有鼓舞人心的能量,令人陶醉。有她陪伴的时光充满了活跃和激情。她精神饱满的生活态度绝对震撼人心。

 

设计

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的包装设计是Flora by Gucci当代经典设计更高层次和更丰富的演绎。最大改变是更细长更丰富的设计包装;更高挑的瓶身如同花茎:纤细而坚强。

瓶身传承了Flora by Gucci家族独具特色的六边形设计,透明瓶盖被别致的黑色蝴蝶结缠绕并配以竹节流苏。独特的Logo字体正源自品牌创始人Guccio Gucci的签名。

每一瓶呈现着不同色彩的香氛——可以是淡粉红,绿色,蓝色,紫罗兰或黄色; 他们的包装盒上装饰着相应的Flora花卉图案。不同的色彩与绽放的花朵代表着Gucci Flora Garden女性多面的特质。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