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DIORSHOW ICONIC OVERCURL 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

2013-01-10 15:07: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DIORSHOW ICONIC OVERCURL 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

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由卓效旋翘刷头,与产生浓密和定型效果的“K-聚合物”配方结合而成,可使睫毛之立即变得浓密,随时创造出自然迷人的卷翘睫毛。

后台的吸引法则
起源:
Dior迪奥惊艳系列的卓越与大胆
秀场在聚光灯中闪烁,穿着Bar束腰套装与Corolle花冠裙的模特儿,令T台悦动起来。款款服装设计的点睛之笔即是妆容;诱人的魅力令人沉醉,美丽的双唇令人眼神迷乱,魅惑的双眼扇动着迷人的剪影。
那眸间光影的艺术、对于幻变的热爱,以及一丝不苟的色彩搭配,皆汇集于这观众不可见的明亮后台。
在几英尺平方米大的后台,Dior迪奥秉承着奢华卓越、精湛技艺与标志性妆容风格,舞动魔法……呈现先锋革新、尊贵定制与富丽卓绝。

2002年,后台仍仅为幕后工作区,且尚未成为瞩目焦点。Dior迪奥以其专业化妆师的手工技艺与妙物配件汲取巧思,推出标志性的Dior迪奥惊艳系列睫毛膏,灵感源自化妆师采用“小牙刷”将睫毛刷成极致浓密的传奇事迹。Dior迪奥惊艳系列 XXL尺寸的睫毛刷,在专业化妆舞台上就此一鸣惊人!

从后台流行至大银幕的幕后
时装设计是种一丝不苟的表演,模特在照相机的焦点中走秀,件件华服似为动态影像而生……T台秀场与大银幕惊异地如出一辙。
Dior迪奥先生喜爱精彩的秀场表演,并总籍此与银幕巨星们共襄盛举。
玛丽莲•梦露、查理兹•塞隆、索非娅•罗兰、丽塔•海华斯、娜塔丽•波特曼这些时尚界与电影界的双栖偶像,皆曾为迪奥时装设计走秀。
电影明星们致力追求完美,因此毫无疑问他们会采用专业性配方及妆效华丽极致的后台妆容。

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奢华的优胜组合
由旋翘刷头与“K-聚合物”配方的搭配而产生
2013年,坐落于蒙田大道的时装设计室,将所有的后台能量注入一只奇妙全新的睫毛膏: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Dior迪奥醉心于革新,并以后台经验为依据,寻找得以增加睫毛量与卷曲度之神奇力量的专业技术。专业卷发的强效,以及睫毛夹,启发了这款新睫毛膏。功效如何?用难以置信的浓密卷翘效果来塑造含情脉脉的眼神,瞬时转变为无暇魅力。
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由卓效旋翘刷头,与产生浓密和定型效果的“K-聚合物”配方结合而成,可使睫毛之立即变得浓密,随时创造出自然迷人的卷翘睫毛。

非凡旋翘及浓密
由睫毛造型启发的“波浪旋翘”刷头
这种从任何角度皆令人啧啧称奇的卷曲刷,模仿睫毛与卷发器,特别为亚洲人量身打造,并已经过亚洲人睫毛测试,再现一流化妆师精确打造出的睫毛造型。它的卷曲弧度和柔软纤维,连接睫毛边缘,同时从一端睫毛线至另一端,从最短至最细,从睫毛根部至梢部,皆能一网打尽。它的交叉结构使之有力捕捉与调整每根独立的睫毛,每次整理特卷睫毛梢部时,皆可修饰浓度。

实验室秘方:K 聚合物
迷人旋翘 与日俱增
在令人好奇的代号背后,隐藏着前所未见的潜力。这种先锋配方,可再造覆裹力与塑造弹性,结合各种聚合物,可紧缩、覆盖与修饰睫毛。
三种油与蜡拥有强大的浓密效果,结合一起可令睫毛在眨眼间,魅力尽显,长时卷翘,极致丰盈。
Dior迪奥特色:高度精确剂量的成分,与睫毛刷和谐运作,修饰不对称卷曲。转眼间即可刷完睫毛,并保证不会造成污点。该配方含可自行乳化的吸水蜡,而可完善吸收,并可轻易用化妆水洗去。
日复一日,卷翘魅力自然增长,这就是一份为高效能质地 “美睫养护”的承诺,能够强化睫毛并改善其力学特性。该配方的核心为甘蓝种子油与类神经酰胺复合成分,能重造表面睫毛的脂肪组织。该配方在一刷又一刷之中深入,保护睫毛的柔软性与抵抗力。
与该复合物相互作用特佳的植物花蜜,可刺激角蛋白合成体*,其结构如同睫毛“心脏”中的螺旋体,而大豆蛋白萃取物则如同细胞催化剂,能够活化与重建纤维*。
睫毛护理的主要益处:两者一起作用可活化富含脂肪酸的成分,深层强化睫毛,以完善其力学特性。每次使用,皆可使睫毛边缘展现”重新塑型”的能力,有效强化与卷曲睫毛。一段时间后,眼睛将自然呈现出更性感的弧度与卷翘。
* 体外测试
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的极致妆效
可使眼睛达到三种鲜亮、浓密迷人的色度。
深黑 / 深棕 / 深蓝

色彩艳丽的惊艳后台眼妆
十年来,Dior迪奥惊艳系列引领女性独家体验后台,领略睫毛妆的专业技艺。如今Dior迪奥再辟新径,探索并全新创造,再次从化妆师美化眼部的精湛技巧中汲取灵感。

Dior迪奥单色眼影,引爆巅峰色彩艺术
颜色是时尚的元素。它在质地或睫毛上,超越传统,表达新情绪,并勇于变换成各种不同的组合。这种无法抗拒的“多言狂”图案,为单一色度,由Dior迪奥彩妆艺术总监Tyen采用,设计成绝对流行的凝视色调,展现完全大胆、风趣或精致的创造。
- 永恒、自然、不可或缺的裸色,其无暇、谨慎凝视的设计,成就完美的“裸妆”。
- 风趣、新鲜、时髦的波普色, 采用色块拼接元素: 灿烂、电流与深层。
- 诱人、性感、迷样的烟熏色,可打造各种神秘美丽的烟熏眼妆。

这些极具魅力的颜色进入最后两阶段:
- 使用干化妆棉棒, 画出极淡日妆彩晕;
- 使用微湿化妆棉棒,画上可产生迷人反光、充满朝气的浓密单色。

Dior迪奥惊艳系列,打造含情脉脉的眼神
自2002年,Dior迪奥惊艳系列为女性提供的化妆成果,可媲美于与T台秀场的化妆师的专业技术。不止于此,它赋予女性真正的自由:使用睫毛刷,一根根修饰,创造自身的含情脉脉。
这种对专业技术的渴望,展现在眼线的表达上,依心情、时刻与喜好,画出柔和或充满电
流的眼影,打亮或加重眼线,装扮成端庄的小姑娘,或是奔放的流行狂。

诀窍
Dior迪奥国际彩妆设计师提供

YADIM雅丁
Dior迪奥国际彩妆设计师
对所有化妆师而言,单色眼影极为重要,我也爱单色眼影妆。我想现在女性已很流行化单色眼影。无论是强烈鲜明,或是含蓄中性的颜色,皆可迅速简便上妆。上妆效果容易推测,但也可达到您想要的鲜明效果。
妆容的确可有各种变化,但仅须依照简单的方针,选择单一色,或加上用于搭配或衬托的其它眼影 —— 例如在眼睑刷上粉红/桃红色眼影,搭配粉红色唇膏,或是画上抢眼的烟熏妆,裸色唇膏,并在脸颊稍微着点腮红。若想让眼妆淡些,唇妆强些,则在眼褶处上裸妆,再搭配艳色唇膏,则可呈现非常优雅简单的妆容。我喜欢加上大胆的黑色眼线,使妆容更为醒目、双眼更为明确、魅力更为浓烈。在女性关键的睫毛加上睫毛膏,使妆容更为完整。

我的三种Dior迪奥单色眼妆灵感。

裸色清新眼妆搭配粉红或红色唇膏,是对Dior迪奥经典的致敬。然而,自然的肌肤裸色,加上柔和眼线与淡色睫毛,可使眼妆特为清新摩登。为使双唇丰盈,我在使用唇膏之前,用手指涂上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我爱这种新颖与经典混合的精湛妆容。

波普摩登眼妆源自最新时髦的亮丽流行色彩,几乎像是化妆上的亮色重组。在两种颜色搭配上,若色调相似, 但强度不同,则产生了张力。我在眼睑上使用这种浓密单一的色彩, 并搭配同色调的唇膏(例如淡橘红色唇膏配上鲜明的橘色眼影, 或是使用带点蓝色的粉红唇膏,搭配流行蓝色眼影)。

烟熏魅惑眼妆即是在经典烟熏妆加上摩登元素。在靠近眼线处,用浓密单一的色调,仅一个步骤刷上深色眼影,而非使用不同眼影多次交融。搭配裸色唇膏与自然肌肤光泽,即可呈现性感,并在简单妆容中保持清新。

Dior迪奥裸色清新眼妆
No.1眼部
- 在眼褶与下眼线使用Dior迪奥单色眼影 #564
- 使用Dior迪奥眼线笔在上层睫毛画一条纤细的眼线
- 最后使用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涂上薄薄
一层睫毛膏,并重点刷在外睫毛
No.2肌肤
- 在脸颊与鬓角轮廓刷上Dior迪奥腮红#939
No.3嘴唇
- 使用口红之前,沿着唇线画上唇线
用手指涂上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使嘴唇丰盈
- 擦上Dior迪奥魅惑唇膏#536

Dior迪奥波普摩登妆
No.1眼部
- 用Dior迪奥单色眼影 #240大量轻抹在眼脸上,
形成单一色调,达到亮色重组的效果
- 使用Dior迪奥眼线笔,沿着上睫毛线画出纤细
的眼线,并稍往外延伸
- 最后使用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在上睫毛
与下睫毛涂上一般厚度的睫毛膏
No.2肌肤
- 在苹果肌刷上Dior迪奥腮红#553
No.3嘴唇
- 擦上唇膏之前,使用Dior迪奥唇线笔强调唇线
- 擦上Dior迪奥魅惑唇膏#762

Dior迪奥烟熏魅惑妆
No.1眼部
- 在眼脸外眼角与沿着睫毛线下方,刷上Dior迪奥单色眼影 #056
- 使用Dior迪奥眼线笔,沿着上睫毛线画上细眼线,并向外延伸
- 最后使用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在眼线的上方与下方,刷上浓厚的睫毛膏
No.2肌肤
- 在脸颊与鬓角轮廓刷上Dior迪奥腮红#821
No.3嘴唇
- 擦上唇膏之前,使用Dior迪奥唇线笔强调唇线
- 在唇部擦上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169

lit6B9bcxLcw2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