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BURBERRY2013春夏妆容

2013-03-14 10:13: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BURBERRY2013春夏妆容

BURBERRY2013春夏妆容灵感来自BURBERRY的时装系列。给2013年的春夏带来了极为浪漫的色彩。

  

  URBERRY BEAUTY 2013春夏妆容,展现了英伦夏日温暖的色调,其色彩灵感来自BURBERRY的时装系列。唇部妆容使用温暖的色调,而眼部妆容则以自然的色彩为主色调,清新的底妆带着一丝如晨露般的光彩并突出自然的肤色,明亮的双唇带上一抹滋润的光泽,同时轻柔丝滑唇膏和自然唇蜜推出了一系列玫瑰感十足的新色号,给2013年的春夏带来了极为浪漫的色彩。


 


 

EYES
 使用Effortless Mascara浓密纤长睫毛膏No.02 Midnight Brown在上睫毛及下睫毛以Z字形刷上睫毛膏。用睫毛刷将睫毛疏开,让睫毛根根分明;
 将Sheer Eye Shadow细致丝柔眼影 No.17 Pearl Grey涂于眼窝位置作为打底,并在内眼角位置使用,提亮眼部营造细微的轮廓感;
 使用Sheer Eye Shadow细致丝柔眼影No.11 Tea Rose勾勒出眼部轮廓。

SKIN
 使用Sheer Concealer明亮丝滑遮瑕笔提亮面部轮廓并遮盖黑眼圈
 将Fresh Glow自然明亮饰底液与Sheer Foundation明亮粉底乳混合,营造明亮的底妆效果。从面部中心由内而外涂抹。
 底妆的最后步骤,使用少量的Sheer Powder明亮蜜粉来定妆并吸收多余的油光

GLOW
 在脸颊位置使用Light Glow自然胭脂No.05 Blossom Blush,焕发健康的气色

LIPS

 将Lip Cover轻柔丝滑唇膏No.24 Rovantic Rose涂于唇部,并在唇部中央抹上更具光泽的No. 14 Nude Rose或者No.15 Nude Gold,加强唇部色彩。

 

BURBERRY BEAUTY  SPRING / SUMMER  2013 COLLECTION


BURBERRY FOUNDATION
FLUID FOUNDATION 明亮粉底乳 
SHEER CONCEALER 明亮丝滑遮瑕笔 
SHEER POWDER 明亮蜜粉  

BURBERRY GLOW
FRESH GLOW 自然明亮饰底液
LIGHT GLOW 自然胭脂     No.05 Blossom Blush
LIGHT GLOW 自然胭脂     No.06 Tangerine Blush
LIGHT GLOW 自然胭脂     No.08 Misty blush

BURBERRY EYES
EFFORTLESS MASCARA 浓密纤长睫毛膏    No.01 Midnight Black
EFFORTLESS MASCARA浓密纤长睫毛膏     No.02 Midnight Brown
SHEER EYE SHADOW 细致丝柔眼影 No.02 Trench
SHEER EYE SHADOW 细致丝柔眼影 No.09 Rosewood
SHEER EYE SHADOW  细致丝柔眼影 No.11 Tea Rose
SHEER EYE SHADOW  细致丝柔眼影 No.17 Pearl Grey
SHEER EYE SHADOW  细致丝柔眼影 No.22 Pale Barley (NEW SHADE)
EYE DEFINER 眼线笔     No.01 Midnight Black
EYE DEFINER 眼线笔     No.05 Midnight Plum
EYE DEFINER 眼线笔     No.06 Golden Brown

BURBERY LIPS

2013年春夏新品--特别推荐

LIP COVER 轻柔丝滑唇膏    No.22 Delicate Rose柔和玫瑰  (NEW SHADE )
LIP COVER 轻柔丝滑唇膏    No.23 English Rose英伦玫瑰  (NEW SHADE )
LIP COVER 轻柔丝滑唇膏    No.24 Rovantic Rose浪漫玫瑰 (NEW SHADE )
LIP GLOW 自然唇蜜    No.13 Hibiscus 芙蓉花色(NEW SHADE )
LIP GLOW 自然唇蜜    No.14 Nude Rose裸色玫瑰 (NEW SHADE)
LIP GLOW 自然唇蜜    No.15 Nude Gold裸金色 (NEW SHADE )
LIP GLOW 自然唇蜜    No.16 Rube 宝石红色(NEW SHADE)
LIP GLOW 自然唇蜜    No.17 Bright Plumn 亮梅李色(NEW SHADE )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