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新品上市

2013-03-27 14:52: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20130327st81

2013年3月26日,来自美国纽约曼哈顿的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在顶尖时尚品牌汇聚地的上海来福士正式发售。以著名的Poppy系列为设计灵感,Coach全新打造这款专属美式时尚风格Poppy Girl的女士香氛。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她年轻时尚,性感俏皮,以最独特的轻松愉悦的甜美花果香调及个性独特的涂鸦外观成为今年年轻女孩们时尚潮流必备单品。

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

  Poppy Flower,最特别的存在。
  总有这么一个女孩:或许时尚独特,或许天真烂漫,或许娇羞可爱。在你心中,她与众不同,她一直是特别存在。她的朝气与活力都能释放年轻快乐的正能量,她的时尚和个性都能凝聚所有目光焦点。正如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象征年轻女孩所拥有的活泼、勇往直前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质。唯有这样的女孩才足以衬托其特质且令人难忘的独特香氛,成就一种独特的格调-年轻时尚,性感俏皮。
  Poppy Girl专属香氛,甜美花果香
  曼哈顿女孩给人带来时尚前卫、活泼有朝气的感觉,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也一如既往延续Coach时装品牌的“美国精神”,将时尚活力的风格进行到底。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充满了少女气质的活泼、浪漫、专属、轻松愉悦且诱惑挑逗,象征着活泼,勇往直前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女孩。香氛的前调一如女孩生机勃发,若常春藤般拂过面颊,夹杂着柑橘、荔枝和香味浓郁的黑醋栗给人一种意想不到的活力;
  随之而来充满异域风情的热带花香中蕴含的茉莉花瓣、睡莲和玫瑰香调充分贴合了少女的清新感觉;最后以糖渍覆盆莓、麝香和杏桃皮为檀香木的随性柔和增添的年轻俏丽,为年轻女性带来持久的魅力和性感的深度。
  Poppy Style活力复古涂鸦包装
  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盛装于圆形的Poppy玻璃瓶身,搭配涂鸦风格的银色瓶盖、桃红色缎带以及衬托粉红香氛液体色泽的桃红色标签,凸显年轻女孩时尚活力的特点。纸盒主色亦为桃红色,搭配强调Coach Poppy Flower品名的银色logo涂鸦图案,风格独特让人记忆深刻。

20130327st81

  Poppy Flower,Poppy Gift
  Coach 推出这款全新Poppy Flower,来源于调香师对全球年轻女性个性的深刻理解和完美诠释,将年轻女性所特有的时尚、活泼、浪漫以及充满诱惑挑逗的个性,汇聚到这瓶精巧的粉色透明瓶身中,用粉色丝带结合充满质感亮银色个性涂鸦瓶盖提升香水的个性和女性甜美时尚感。喷上Coach 推出这款全新Poppy Flower,让所有年轻女孩提升快乐心情,以闪耀、夺目的气质装点节日不可或缺的元素,成为最时尚的Poppy Gift送礼首选。
  花果香调
  前调:清新的湿露常春藤、柑橘香调、荔枝与黑醋栗
  中调:茉莉花瓣、睡莲与玫瑰
  基调:糖渍覆盆莓、琥珀木、麝香、杏桃皮与柔和檀香
  产品系列和零售价参考:
  30ml Coach波碧花样女士香氛 RMB 460
  50ml Coach波碧花样女士香氛 RMB 650
  100ml Coach波碧花样女士香氛 RMB 830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