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BB 神奇的媚力

2013-04-15 16:03: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BB 神奇的媚力

现在新型的BB霜皆以保湿为首要条件,另外还有一个重点,则来自于产品的天然成份,具有矿物成份的BB霜,更能增强妆容效果。再加上抵御紫外线的影响,抗UV及高透气亦为考虑的条件,以上即是选用BB霜的重点所在。

试用过无数美妆新品,算是新时代的产物BB霜,对于美妆界是一大福音。全新的BB霜主要强调的特性,有别以往专以遮瑕为目的,而是同时讲究高防晒、透气、保湿、遮瑕的效果,使肌肤能够保有水润的底妆感,让肌肤变得更加年轻,自然清爽。然而现在市面上BB霜的种类很多,应如何选用BB霜,则是一大重点所在。

1

着重天然成份、高防晒、高透气

现在新型的BB霜皆以保湿为首要条件,另外还有一个重点,则来自于产品的天然成份,具有矿物成份的BB霜,更能增强妆容效果。再加上抵御紫外线的影响,抗UV及高透气亦为考虑的条件,以上即是选用BB霜的重点所在。

矿物成份的好处是不会造成皮肤太大的负担,减少痘痘,粉刺的形成, 结合镁、锌、铜、钠、钛等八种有益肌肤的天然矿物成分,不添加任何香料或油质,持续使用能为肌肤带来亮泽、保湿、光滑净透、均匀肤色。
 

2
3

不同的肌肤类型,适用什么BB霜

一、干性肌肤:

由于人的肌肤分很多层,其中的角质层中缺乏天然保湿因子,就容易导致肌肤干燥,再加上表皮层新陈代谢异常,角质过度增生,就会感觉肌肤干干的,并且容易形成脱皮的状态,如果情况较为严重的话,角质功能异常,没有润泽的细胞防护,更是难以上妆。

美宝莲 精纯矿物奇妙新颜防晒乳液BB UV,是具有高防晒、高透气效果的BB霜,同以往含有8大天然矿物成分,有益肌肤。8大美妆功效,速效合一:修饰毛孔、改善肤质、保湿、遮瑕、抗UV防晒、控油、润色、隔离等八大功效,立即呈现。长效保湿,高效保湿玻尿酸,提供长效保湿之深层保养。

二、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的相对来说就是皮肤生理反应上的过度,皮脂腺分泌太多皮脂,导致皮肤过油,泛着闪亮亮的油光。皮脂分泌的量,与皮脂腺的数量与效能有关。在不同部位的皮脂腺数量也不同。尤其位于头皮、脸部T字部位,胸部等,具有较高的分布密度。 皮脂分泌过多,容易阻塞毛孔,导致痘痘问题,易产生红、肿与痛等发炎症状。因此,油性皮肤类型指的是:皮脂分泌过多,伴随有时发生红肿现象,容易过敏又脆弱的皮肤。

美宝莲 精纯矿物奇妙新颜水凝霜 BB Water Gel结合保湿、防晒、上妆、遮瑕、润色、隔离、控油与修饰毛孔,是1瓶抵8瓶的梦幻商品,同时含8种有益肌肤的精萃微矿物,是市面上第一款有益肌肤的矿物BB霜,使用8周后带来亮泽、保湿、剔透、光滑、肤色更均匀、减少泛红、减少细纹、与改善肤况等8种有益肌肤的功效。

三、混合型的肌肤:

混合性皮肤则是指前述:干性皮肤与油性皮肤状态共同存在的肤质。当然「共同存在」是指两个相异的状态,分别存在于脸部或身体上的不同区域。有可能一个地方出现干燥的情况,但另一个部位却又出现油性的情况,所以要更加注意肌肤每个部位衍生的状况。

美宝莲 精纯矿物新颜乳液BB Fresh,注入8重卓越矿物质,肌肤轻松焕新颜!在护肤程序之后使用,一款精纯矿物BB Fresh即可同时满足多重肌肤需求:『提亮匀净肤色』、『滋润 防护』、『瑕疵隐形』。提亮匀净肤色:显著亮白肤色,展现健康裸妆。滋润 防护:全天候24 小时保湿,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及自由基侵害。瑕疵隐形:令毛孔隐形,肤色自然无瑕,减少肌肤泛红现象。智能型大地色泽,神奇融于肌肤,给所有肤色带来裸妆效果。

天然成份、高防晒、高透气的观念,让BB霜的功效更能随心所欲的尽情发挥,让你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BB霜,你也可以成为BB达人。
 

4
5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