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BURBERRY BODY Tender 玲珑柔情女士淡香水活力上市

2013-09-23 12:05: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此款香水香气低调、柔媚而充满英伦气息,于极具标志性的BURBERRY BODY香氛系列中,表达出淡雅愉悦的一面。

8月29日, 英国品牌BURBERRY于上海尚嘉中心BURBERRY旗舰店内发布其全新BURBERRY BODY Tender玲珑柔情女士淡香水,此款香水是一款全新的BURBERRY BODY系列香水,这支全新香水将BURBERRY女孩那活泼轻松的态度,与品牌发源地伦敦的充沛活力完美融合。

英国人气超模、BURBERRY BODY Tender香水代言人Cara Delevingne惊喜出席,Cara的自然魅力与活力四射,在与众多受邀媒体嘉宾亲切互动中尽致体现。正如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所说:“BURBERRY BODY香氛总在不断创造出BURBERRY女孩不同的性格特点。而BODY Tender这款香水,则通过香氛中淡淡的柔媚气息,探索并带出BURBERRY女孩那轻柔、活泼的一面。”

此款香水香气低调、柔媚而充满英伦气息,于极具标志性的BURBERRY BODY香氛系列中,表达出淡雅愉悦的一面。香水的清新前调充满慑人的新鲜柠檬、清脆的青苹果味道和绿色的苦艾韵调;优雅而带有露珠的英伦玫瑰、白茉莉和檀香木韵调融合在一起形成了香水的主调;喀什米尔木香(Woody Cashmere)的韵调与奶油香草的味道,加上性感的琥珀和麝香气息构成温暖而妩媚的基调。香水瓶是由BURBERRY品牌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所设计而具有标志性的BURBERRY BODY玻璃瓶,呈现出女性柔媚一面。瓶身依然宛如一颗宝石,展现出品牌以及BURBERRY女孩的多面性。以独特的瓶身设计,加上光线透过瓶身的折射,将玫瑰粉红色的香水展现出柔美的气息。玫瑰粉红色的外包装盒印有BURBERRY标志性的格纹,配上香槟银色刻印的字体,散发淡淡柔媚的感觉,加上外包装多边形设计,反映瓶身精细的结构和细节。

Winter 2013 - Look 26


BURBERRY BODY Tender EDT淡香水
35ml RMB495
60ml RMB660
85ml RMB850

Burberry-Body-Tender-85ml


Cara Delevingne
• 英国超模及演员
• Burberry Family成员,首次亮相于Burberry 2011春夏广告大片,并自此担当多部Burberry广告主打形象,包括担任Burberry Body Tender香水代言人,为品牌走秀。

Burberry-Body-Tender-Behind-the-Scenes-6

Burberry-Body-Tender-Range

Cara Delevingne wearing Burberry at Art of the Trench Shanghai event, 29 August 2013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