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梦露珍藏录音 成Chanel No.5香水广告

2013-11-22 12:04: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Chanel No.5珍藏梦露录音

香奈儿发现了一段从未被公诸于世的珍贵录音,让我们有幸听到这位由衷热爱香奈儿的巨星,亲述这段传奇佳话。

一段佳话背后的故事……


曾经,她是二十世纪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女性……

01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一代性感女神,极致女性魅力的化身。当她选择香奈儿N°5香水时,她是否知道,香奈儿女士曾于1921年如此描述这款前卫的香水,“我想要一瓶闻起来有女人味的香水”?

当时,这位崇尚自由、热情感性的传奇影星宣称入睡时所穿的只有几滴香奈儿N°5,这一大胆的言论震惊了全世界。1952年4月7日,玛丽莲•梦露首登《生活》杂志的封面,她对这款经典女性香水的诚挚告白亦出现在杂志报道中,“梦露,你睡觉时穿什么?”于是我说,“只是几滴香奈儿N°5……”

02

今天,这段传奇终于得到印证。在收集这位巨星的档案资料时,香奈儿发现了一段从未被公诸于世的珍贵录音,让我们有幸听到这位由衷热爱香奈儿的巨星,亲述这段传奇佳话。

03

原音重温:1960年,在拍摄由乔治•库克(George Cukor)执导的影片《让我们相爱》时,玛丽莲•梦露接受了法国《嘉人》杂志主编乔治•贝尔蒙(Georges Belmont)的采访*。当时,她毫不讳言地表达了自己对N°5的热爱:“您知道,人们会问我一些问题。比如,‘你睡觉时穿什么?睡衣?睡裙?还是睡袍?’ 于是我回答‘香奈儿N°5’,因为这是事实……我不想说‘不着一缕’,但……这的确是事实!”

N5香精

她的声音活泼、纯真、自在,曾是一代人最美好的记忆。一段如此生动的证词,洋溢着极致的诱惑与动人情感。

N5香精-1

玛丽莲•梦露的这段坦言,以及艾德•范葛许(Ed Feingersh)为她拍摄的身着礼服,胸前依偎着一瓶N°5香水的经典照片**,将香奈儿N°5镌刻为永恒的女性魅力之香。

N5香精-2

这则传奇与真实的佳话将很快由香奈儿呈献。

*© Marie Claire 1960
**© Michael Ochs Archives/ Getty Images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