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伊蒂之屋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新品上市             韩国女明星白皙透亮肌肤美妆新潮流

2014-04-07 00:00: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小编胖

全球首款气垫隔离霜、引领韩国彩妆隔离霜新潮流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甜蜜来袭。

20140404st02

2014年4月2日,韩国K-Beauty排名第一的国际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携手人气组合f(x)成员Krystal在上海思南公馆共同见证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在中国大陆的首次发布。活动当天,思南公馆完全萦绕在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粉红气息之中,从粉红色城堡般的墙体装饰,到温馨、人性化的粉红色小路标,再到缤纷浪漫气球的室内点缀,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细腻、甜美的少女情怀,让来自全国50多家媒体的嘉宾仿佛置身于糖果之屋的奇幻童话世界。在现场播放由品牌代言人f(x)成员和SHINee组合出演的最新Magic Any Cushion的广告短片之后,主持人宣布媒体发布会开始。由此,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全球独一无二,引领K-beauty韩妆最新潮流的Magic Any Cushion也正式亮相媒体。随后,韩国著名彩妆师Hyun Jeung Woo禹铉增女士也亲临现场,向嘉宾们完美展示了精致细腻的韩式底妆和潮流唇妆的完美结合。而代言人亚洲人气少女组合f(x)成员Krystal秀晶的出场则将活动推至高潮。

20140404st03

在亚洲地区热播的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女二号的Krystal秀晶出席此次发布会,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对于美妆的一些心得,更是将自己亲身试用所感受到ETUDE HOUSE伊蒂之屋 “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的神奇功效与大家分享。“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不仅是一款可以根据个人肤色,调整肌肤暗沉不均现象,调节和提亮多种肤色,同时也能赋予肌肤多重水润感,让肌肤白皙通透的多效幻彩气垫隔离霜。这款新品以三种不同色调的隔离霜,迎合不同女性消费者对于美妆肌肤的需求。幻彩樱花让憔悴苍白的肌肤变得白里透红,幻彩薄荷让敏感泛红的肌肤变得健康白皙, 幻彩蜜桃让疲倦暗沉的肌肤变得清爽柔白。因此,无论针对哪种肤色,使用这三款幻彩隔离气垫,只需“突突突”轻轻拍打,白皙通透的肌肤即刻神奇展现!

全新上市的这款“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创意来自K-beauty的新潮流,把隔离霜与目前大热的美妆气垫设计相结合,随身携带,方便快速补妆,随时随地保护肌肤远离污染。“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富含珍珠矿物质粉末(珍珠母)以及腺苷成分能够有效改善皱纹,塑造清爽弹润美肌。Moisture-lock的透明质酸钠成分形成锁水膜,保持肌肤水润光泽一整天。

玩美时尚,心动美妆,Magic Any Cushion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5月1日即将在ETUDE HOUSE伊蒂之屋各大门店上市,更多惊喜就在ETUDE HOUSE伊蒂之屋!

官方网站: www.etude.cn

新浪官方微博: www.weibo.com/etudehousechina

微信:ETUDEHOUSE伊蒂之屋 (微信号:etudechina)

ETUDE HOUSE 伊蒂之屋 门店开业地址

伊蒂之屋 1号店(四季坊店)

上海市静安区吴江路169号四季坊104号

伊蒂之屋2号店(月星环球港店)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月星环球港商场地下二层 B2071

伊蒂之屋3号店(国金中心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C座地下二层 LG2-44室

伊蒂之屋4号店(来福士店)

上海市黄埔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B1-07A室

伊蒂之屋5号店(上海广场店)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138号上海广场115室

伊蒂之屋6号店(日月光中心店)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B1层

伊蒂之屋7号店(长宁龙之梦店)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地下二层B2-705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