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润彻肌底 重筑水活屏障 全新盈润细致系列

2014-04-22 23:55: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EBI

为肌肤注入澎湃水动力!FANCL适时推出全新“盈润细致系列”,深层修护脆弱细胞和补湿机能,让水分易渗透,不易流失,提升皮肤防御力。全新“盈润细致系列”包括“盈润细致精华液”和“盈润细致精华面膜”,以三大独特功能,相辅相成协同发挥功效,使护肤精华直达肌底,从源头增进皮肤储水机能,如此日复一日,为肌肤重筑水活屏障!

三大功能 润彻肌底 重筑水活屏障

【补湿】深彻盈润肌肤
棉子糖敞开细胞间补湿通道,鲜蜂王浆补湿诱导精华敞开细胞表面的补湿吸收通道,双效合一,让水活营养深彻盈润肌肤。

【保湿】持久润泽肌肤
纯米发酵保湿精华含有丰富氨基酸、矿物质,提升肌肤自身的储水保湿力,阻截水分流失,实现持久润泽,饱满细腻。

【提升机能】增强防御力
密集补充的海洋细胞间脂质和氨基酸,大量增补皮肤中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和细胞间脂质,令肌肤保湿力、防御力大增,有助保持水油平衡,收敛毛孔,肌肤水润饱满。

在防御机能减弱(水分蒸发量多)的皮肤上涂上含有1%海洋细胞间脂质的乳液,结果显示,防
御机能得到回复,水分蒸发量亦较快下降。

盈润细致精华液

盈润细致精华液

盈润细致精华液 早晚精华修护 深层修复防御机能

夏日的肌肤渴望水分,又特别怕腻,要化解这对矛盾,莫过于补湿精华了!质地轻盈的“盈润细致精华液”,能修复天然保湿因子(NMF)及细胞间脂质,快速提升保湿力和防御力,日夜为细胞倾注水活营养,让肌肤里外水分充盈。早晚精华修护,可帮助肌肤重拾健康机能,抚平干纹、幼纹,令肌肤水润更持久。

盈润细致精华面膜

盈润细致精华面膜

盈润细致精华面膜 沁撤盈润 密集补足日间损耗

FANCL面膜专家,以18款面膜组成专业细分的面膜家族,每一款面膜都蕴含“5-A优越设计(5 Advancement)”——护肤功效不同,面膜纸的织法、弹性、剪裁、柔软度和用感也各有不同,以使不同质地的美容精华尽致绽放功效,贴心满足各种肌肤所需!

“盈润细致精华面膜”独特的凹凸面膜拥有出众的保水力,饱含19mL质地柔滑的补湿美容液,紧贴肌肤,加强精华渗压。每周睡前使用2~4次“盈润细致精华面膜”,不粘不腻的质地,密集补湿,可令肌肤快速恢复饱满活力。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