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玫琳凯美白系列

2014-07-25 00:00: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eojianzhi01

玫琳凯的护肤买白系列可以说还是比较多的,有基础护肤系列,补充性保养系列,幻时系列,幻时佳系列,舒颜系列,美白护肤系列,抗痘系列等等。此外,还有舒怡防晒系列,身体护理系列等等。

玫琳凯的护肤买白系列可以说还是比较多的,有基础护肤系列,补充性保养系列,幻时系列,幻时佳系列,舒颜系列,美白护肤系列,抗痘系列等等。此外,还有舒怡防晒系列,身体护理系列等等。可以全方位的满足不同女性的需求。然而,虽然玫琳凯美白系列都受到了广泛好评,但是却不是每一个系列都是适合你的。要想更好的护肤,还是需要动动脑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系列。

图片6

 

我们可以按照年纪来大致的区分一下,不同年纪的女性适合什么系列的护肤品。虽然说同年纪的女生在肤质上也有所不同,不过一般来说这种分类可以让大多数不知道怎么选择护肤品的女生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首先,20岁左右的女生,一般肌肤状态都不错,适合使用的玫琳凯基础护肤系列。只要按照自己的肌肤是油性,干性,还是中性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就可以。如果肌肤敏感的话,就选择玫琳凯的舒颜系列,如果肌肤有痘痘的话,就选择抗痘系列。一般来说这个年纪的女生护肤问题还是比较少的,也比较单一。做好每天的基础护理五步,就可以维持肌肤在一个不错的状态。

图片5

 

那么到25岁左右的女性,需要用什么玫琳凯美白系列 呢?这个年纪的女生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到了需要未雨绸缪的时候了。对自己的肌肤也更加的精益求精。其实这个时候可以购买一整套的玫琳凯美白护肤系列使用的,对于20岁的女生来说,这套产品种类太多,价格可能不大能接受,但是25岁左右的女生已经可以完全承担的起了。完全可以用这套产品来让自己的肌肤更加无暇。25岁之后,就需要抵抗衰老问题了。幻时系列,幻时佳系列,补充性保养系列,玫琳凯美白系列 中的这些系列都比较适合熟龄肌肤的使用。

其实,要想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玫琳凯美白系列 真的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即使你自己不了解自己的肤质,玫琳凯也会有美容顾问给你提供最贴心的讲解,帮助你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