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登顶热搜的郑爽,鼻子又怎么了?

2020-01-03 14:36: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baiying

新年的第一天,不知道各位的微博有没有收到一条推送:“郑爽回归微博…”,原来2020的第一天爽妹正式回归微博了!


现在爽妹终于认证了自己的个人微博账号,演员郑爽,各位事业粉可以麻溜的关注起来了!


不愧是自带热搜,爽妹一回归,甚至带着前男友都上了热搜…


不过郑爽的回归也在意料之中,这几月的郑爽一直都在积极营业,美照也多多。


事业心爆发的郑爽,也在采访中表示了自己的事业心“其实爱情并不是全部,工作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成分,真的是工作,让我变得更优秀。”


疯狂营业的郑爽颜值也回到巅峰,甚至有一点回到了当年楚雨荨的样子,怪不得还是“全网第一初恋啊”。


就是和当年比起来,郑爽的鼻子是不是变化有点大?

爽妹最近的营业图中这个长度稍长,鼻头又尖翘的鼻子,总感觉哪里怪怪的,难道是又想不开去整鼻子了?


不过各种角度看一下的话,鼻子的形状似乎又不太一样。O姐觉得大概是化妆师每次修容的“狠手”,下的力度都不太一样。


郑爽对鼻子的执念似乎还挺深,之前的她下巴圆圆的,鼻梁不是很高,鼻头也很肉,不过整个人看起来很可爱。


这次回归郑爽就开始走“精致”的路线,重点修饰的山根和鼻梁,打造鼻型高挺的感觉,带来的改变则是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凌厉了许多,帅气中带着甜美。


没想到,鼻型对整个人的气质改变居然这么大?

 

亚洲人比较标准的审美观是讲究“三庭五眼”, 三庭,即指从发际到颏下(下巴尖),整个面部被分为三等份,即发际中点到眉间点、眉间点到鼻小柱基底、鼻小柱基底到颏下点。五眼,是指面部可被分为五等份,面部宽度是眼睛宽度的5倍。


但是因为亚洲人的鼻子普遍具有短鼻、鼻头圆钝等特点,硬骨和软骨的相对位置和结构没有欧洲人那样坚固,因此一定程度上影响整个五官协调程度。


而一个漂亮的鼻子,一般情况还要遵循“美学三角形”,其中颏角:鼻尖与鼻根、颏前分别连线所构成的角度,合理范围为120°-132°。


鼻额角眉间点、鼻根点、鼻尖三点之间连线的角度,合理范围在115°-130°之间。在这个范围内,女性偏钝为佳,男性偏锐为佳。


鼻面角:眉间点至颏前点的连线,与鼻背线条之间的角度,合理范围为30°-40°。


鼻小柱与上唇之间的角度:通常为90°-120°,在此范围内,女性偏钝、男性偏锐为佳。


天生完美的鼻子总是少,比如郑爽鼻子属于山根比较扁塌,鼻骨不够坚挺的类型,之前她也大方承认过自己有整过鼻子,不过最终还是回归了“原装”。而这次回归,爽妹也用修容手法调整了自己的鼻型,五官也更好看了。


而现在随着对鼻部整形的发展,也有很多种整鼻方式,包括玻尿酸隆鼻、自体脂肪隆鼻、线雕隆鼻、硅胶隆鼻、膨体隆鼻、综合鼻整形等。


不过各种整形方式也是有一定的危险性,如果只是一时新鲜或者暂时苦恼鼻型的妹子们,还是跟O姐学学下边的化妆整“鼻”吧!


想要鼻子变高,山根区的修容非常重要,从眉头开始,可以用你的中指从眉头开始为基准,向下压触碰到的地方就是需要打阴影的地方;


使用鼻影刷或者晕染刷,从眉头开始轻刷阴影;


果你想要你的眼距更近的话,可以从眉头更远的地方开始;


如果你想要眼睛显得更深邃,阴影的范围可以更大一些,与眼影连在一起。


果想要鼻子看起来更锐利,在鼻头底部轻扫一些阴影粉,能够缩短鼻子的长度,轮廓更清晰;


多人打阴影的时候会在鼻翼的部分向侧面都打上阴影,这样会显得鼻子很脏,可以从鼻翼上侧向斜下方打阴影,这样鼻头看来会更锐利;


我们会发现很多明星的鼻子很“挺”,其实只要多加一步,用手触摸鼻梁,在内眼角附近会摸到一块凸起,这里多打一些修容,鼻子立刻会很挺;


从眉头开始到凸起位置,少量多次,注意不要刷的过长,挺翘锐利的鼻子就可以轻松打造了;


在选择高光刷的时候,很多都会选择这种“扇形高光刷”,但其实这种扇形高光刷和面部接触的面积比较小。


可以选择比较大的眼影晕染刷,和面部的接触面比较大,也不会出现高光一下下手很重的情况。


果你的打高光手法还没有熟练,可以学习一下这个“?!”高光法。


在面部T区画一个!,从眉部延伸到鼻梁,然后在鼻头轻点高光;


从颧骨的地方向上倒着画一个?,在眉毛的上方轻点一个高光点,整个面部都会更有立体感。


(编辑个人推荐,与文中明星无关)

肌肤之钥亮采柔肤

精美奢华的修容粉,注入灵动光感技术,精美修饰轮廓,闪耀肌肤光采。


阿玛尼流光凝采高光液

香槟金色高光,为肌肤增添鲜活亮泽。如第二层肌肤般轻薄服帖,令肌肤熠熠生辉。


蕾哈娜星钻炸弹3D钻石高光粉饼

像月光揉进肌肤里的钻石般光感,特别配方,细腻持妆不易飞粉,出色融入感,透亮由内而外。


朵立体造型三色眉粉

立体渐层眉搭配鼻影&眼窝阴影,打造深邃立体面部(印象),立体造型三色眉粉。


兰芝双色修容腮红

妆感透亮鲜明,妆效贴服持久,時尚色彩組合。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