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更轻透 更轻养 更轻便 兰芝NEO底妆家族新成员重磅上市

2023-03-28 11:30:1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既要滋润好肌肤,又要自然好妆感,如何实现妆养合一,打造清透原生般韩系好肌肤?继明星产品NEO气垫后,兰芝2023年升级NEO底妆家族,推出全新锁粉舱(兰芝新颜柔焦精华蜜粉)与绿小胖(兰芝新颜柔雾粉底液)及粉小胖(兰芝新颜柔光粉底液),以技术加持入妆,轻透养肤,助力展现透亮好“妆”态。

全新「锁粉舱」,开启“技术”定妆新体验

「锁粉舱」采用三重微粒专研配比,让底妆更精致、更轻薄、更无痕。内含有3种不同直径的粒子(5微米、10微米、16微米),控油、遮盖毛孔、平滑肌肤,三重定向锁妆,打造轻盈服帖妆感。

养肤同时呈现哑光妆效,清透持妆。「锁粉舱」添加保湿成分1/2000微分子玻尿酸,干皮也无惧卡粉;松针、薄荷复合物,植萃精华帮助控油,天然更安心。

 

兰芝首次在蜜粉产品中使用爱茉莉集团专研的“编织硅胶”滤网设计,严丝合缝,倒盒不易撒粉,方便携带,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获取一次使用的出粉量。 同时兰芝「锁粉舱」配合NEO家族特有的轻便包装,与NEO 气垫粉底可互换替换芯,让补妆无负担,为环保贡献力量,为地球减负。

图片1

精粹入妆,轻养无痕美肌

 

兰芝绿小胖与粉小胖含有微米级粉体,柔缎丝滑质地,轻盈透气,毛孔自在呼吸,打造原生般好肌肤,轻薄无瑕无粉感。同时运用Electro-filter™ ,吸附灰尘及有害物质,为肌肤抵御伤害。

 

兰芝绿小胖主打24h控油,超长待“肌”,遇油锁妆,高遮瑕功效,有效遮盖毛孔,助力肌肤整日持妆,呈现服帖的高级柔净雾面妆感,夏季高温也无惧脱妆。

图片2

兰芝粉小胖主打24h保湿,以钻石入妆(金刚粉),焕现透光奶油肌,打造水润钻光肌肤。

图片3

与此同时,绿小胖与粉小胖的色号延续NEO气垫同款色号#13象牙色以及#21亮米色,适合亚洲女性的肤色,自然透亮不假面,满足不同肤色的妆容需求。

 

韩系底妆技术换新,轻松打造裸透肌肤。兰芝锁粉舱、绿小胖以及粉小胖,已经于20233月17日上市,快来兰芝官方旗舰店get NEO底妆家族新成员,滋润肌肤的同时打造自然好妆感,丰富春日“妆”备,打造原生般韩系透亮美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