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Dior迪奥的夏日清新美肌

2012-05-08 11:32: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umeng

Dior迪奥的夏日清新美肌

2012年,Dior迪奥特别为亚洲女性推出全新呵护程序。Dior迪奥全新护肤及彩妆产品为您带来完美的夏日清新美肌。

夏季:扰乱肌肤清新平衡的季节
  清爽、容光焕发、完美无瑕的脸庞迅速成为亚洲女性夏季追求的理想典范。在生活方式及气候等严苛条件的影响下,肌肤丧失光采,肤色变得黯淡,油性区域也随之出现。

  “亚洲气候使皮脂更易流动,扰乱皮脂合成,这意味着皮脂更容易由皮脂腺排出;为了补偿皮脂的流失,皮脂腺又会产生更多皮脂来补充。

  如此,我们很难一整天维持肌肤的清新光采,甚至是彩妆的持久,因为粉底会“脱落”,难以服贴在肌肤表面,连颜色都可能改变。肌肤不再清透、丧失光采,肌肤瑕疵和泛油区块无所遁形。

Dior迪奥的夏日清新美肌

化妆品功效百科:
保湿
防护
保湿水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