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巴黎世家女香 9月新品

2012-09-03 20:57: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umeng

巴黎世家女香 9月新品

起源

“一个好的女装设计师应该要具备建筑师般设计的灵感、如同雕刻师般对线条的坚持、如同油画师般对色彩的热情,如同音乐家般对旋律的敏感以及哲学家般对品味分毫不差的拿捏!”

— Cristobal BALENCIAGA

Balenciaga 将他所有的心力贡献在布料的研发;他煞费苦心一片片拆解布料,只为了一探服装的建造的秘密,就像一块拼图般;他反复拆卸、重组只为了接近完美以及精炼的线条。自然的,他从这些细节中学习,更将这些细节在时尚历史中发扬光大。

 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尊敬、对最高质量的坚持以及奉献,Cristobal Balenciaga 是高级订制服最忠诚的侍仆,他奉献他的毕生时光探索研发顶级布料以及订制服之美。在这些创作的中心,打造出Balenciaga大师级精湛顶级工艺之美- 精炼的线条,引领出Balenciaga传世的品牌传奇。

无师自通的他于1919年在西班牙开了他的第一间订制服饰店,他的第一个品牌相当成功。

1937年,他在巴黎乔治第五大道10号建立了第一间Balenciaga旗舰店,并且以他的名字为名,自此后,他的名号便被冠为”订制服之王”。

1968年,Cristobal Balenciaga面对区域市场狂乱的需求,而不愿轻易妥协对于高级订制服的标准,第一家Balenciaga旗舰店因此关闭。

Cristobal Balenciaga 于1972年过世。

如同艺术家的他,深深的将他的个人色彩以及鲜明的风格描绘在订制服的世界中,如同信仰般虔诚的牺牲,他将他完美的工艺表现到极致,实践“在时尚中存活与呼吸”,只为了追求一个极致的目标: 完美。


这段期间内,他有三个香水作品:

1947: 香精 — Le Dix

1948: 香精 — La Fuite des Heures

1955: 香精 — Quadrille


BALENCIAGA PARIS

10, AVENUE GEORGE V

巴黎世家女士香氛

这是一个全新的系列,由品牌设计总监Nicolas Ghesquiere承袭Cristobal Balenciaga的传统而来。

沉浸在严谨且创新的氛围中,如同Balenciaga在订制服中实验般的突破且又遵循着传统的线条剪裁。

在 Balenciaga 品牌中,可以看到一个订制服设计师遵循传统的风格,也看得到一个艺术家怀抱着梦想的领域…

一瓶崭新的香氛Balenciaga Paris就这样诞生在这样的世界里。


您即刻会发现,Balenciaga Paris是一瓶清爽的香氛,娇羞的紫罗兰香调在喷洒后,就如同阳光般,清新愉悦。

 在Balenciaga Paris的香氛中,您可以感受到春日中花朵的微醺,以及花瓣在艳阳中绽放的璀璨。

纯净的香水瓶身加上少许的点缀…将清澈、琥珀色的香水汁液装盛其中,就如同将一片充满森林香气的琼浆玉液装在钟型的香水瓶身中。清楚反映出香氛超越多种面向以及极限的本质。

独树一帜的瓶身,以玻璃吹制,随心所欲的将瓶身塑造的既独特且珍贵:

描绘不同角度以及曲线

温柔包覆的棱角

品牌独有的幽默也深深影响了其他的细节,象牙瓶盖惊喜般的点缀,从柔软的布套中升起,呈现独一无二Balenciaga式的风格。


春日般的气息:如空气般轻盈的洋装以及短暂目光的交集。

 一束紫罗兰花束带着少许法式传统的香气。如同我们在书页中找到的干燥花瓣般,呈现如同古玩般的魅力,是一款叙述记忆的香氛,仅有上好的工匠才能制成,呈现如同美好年代中艺术品般的香氛工艺。

即刻,胡椒的香气揭开香氛的本质,随即被沉静,覆满青苔的木质调包覆。

在深夜呼吸活动的叶瓣,随即展现这款香氛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让感官的享受更加清晰,些许幽暗的色彩点出香氛神秘的一面。这是一款清新充满阳光的香气,映衬着幽暗的角落些许光影。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