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白茶女士香水 宝格丽经典献礼

2012-12-10 15:48:28来源:女网编辑:product1

白茶女士香水 宝格丽经典献礼

创始人Sotirio Bulgaris原本在希腊小镇Epirus制造精美的银器手工艺,十九世纪中Sotirio移居至意大利,并于1884年在罗马希斯帝那街(Viadei Sistina)开立了第一家店。优雅而干练的气息围绕着你,简洁的白色雾面瓶身柔美而雅致,许你一份简单的人生态度。

运动香水喷法

创始人Sotirio Bulgaris原本在希腊小镇Epirus制造精美的银器手工艺,十九世纪中Sotirio移居至意大利,并于1884年在罗马希斯帝那街(Viadei Sistina)开立了第一家店。到了20世纪初,他的两个儿子Costantino和Giorgio两兄弟积极热衷地研发珠宝,逐渐地取代了他们父亲的地位。在Sotirio Bulgaris的年代之前,这个家庭世代就以制作银器为生,Sotirio Bulgaris创立了Bvlgari品牌后,经过后代继续努力,产品线由原来的银器,扩充到钻石珠宝、手表、香水、丝巾等配件,到了21世纪还发展出了瓷器产品。BVLGARI给人最深刻的印象的是他是个珠宝商,他的客层也多属于年纪较长的绅仕淑女们;不过这几年这个品牌也致力于年轻化,愈来愈多年轻人使用他们的产品,这可能要归功于他们成功的推出了茶系列的香水,这些灵感来自东方,不同种类的茶香水,在世界各地都受到热烈欢迎。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