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Burberry 隆重推出一款全新香氛系列——Burberry BodyTender

2013-03-05 17:31: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捕捉 Burberry 女性的一切独特元素,并将这种独特之处体现于 Burberry Body 香水。

  这款全新的香氛系列将Burberry女孩一贯的轻松休闲、生动风趣与英伦风情的活力相融合,以新鲜柠檬、白茉莉花和带有晨露的英国玫瑰融入温暖柔美的基调,构成清新活泼的馨香。
 

1

  本次广告大片盛情邀约英国超模Cara Delevigne倾情演绎这款全新香氛系列。Cara有着无限的精力、鬼马精灵的清新外形,成为Burberry 创意总监 Christopher Bailey 的灵感缪斯。

灵感
  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捕捉 Burberry 女性的一切独特元素,并将这种独特之处体现于 Burberry Body 香水。借着 Body Tender,我们想探索并具现 Burberry 女性更为温柔随性的一面,也就是将这种低调幽雅的女性化元素融入营销广告中。香调和营销广告中。
Cara 的自然美和充沛活力,正与伦敦壮丽的建筑互相辉映。
Christopher Bailey
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

香氛
  这款英伦香氛低调无华而又性感妩媚,是标志性Burberry Body香氛淡雅清新的演绎。新鲜的柠檬、脆甜的苹果和绿色的苦艾构成了前调,巧妙地混合了带着朝露清新气息的英国玫瑰、白茉莉花和檀香构成了中调,克什米尔香氛、琥珀和麝香,低调而温暖,彰显女性魅力。

代言女郎
  隆重介绍Burberry Body Tender女孩 - Cara Delevingne。Cara早已是Burberry大家庭的一名成员,但这是她在家乡参演的首部香氛宣传广告。Cara于2011年参演第一场Burberry广告宣传活动,一直是Burberry Beauty的御用模特,经常出现在Burberry时装秀以及Burberry广告宣传活动中

广告宣传活动
  宣传广告由英国女演员兼 Burberry 模特儿 Cara Delevingne担纲代言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拍摄,由摄影师 Mario Testino所拍摄,并由 Burberry 首席创意总监 Christopher Bailey 担任创意指导。
宣传广告生动地传达出 Burberry 女性轻松随性的态度与充沛活力。影片与影像皆为 Burberry Body Tender 全球多重管道宣传策略的一部分。

香水瓶
  这款香水瓶是标志性Burberry Body玻璃瓶柔美风格的演绎,由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亲手设计,宛如宝石般的香水瓶象征品牌以及Burberry女孩的多样化,别致的设计透过瓶体折射出璀璨的光彩,映照出柔软的玫瑰色香氛,玫瑰色包装搭配香槟银色的代表性格纹细节多面体包装,反映瓶身的建筑结构细节。

BURBERRY BODY TENDER乳液
  轻巧的香氛身体乳液喷雾,盛载于 Burberry Body Tender 多面体玻璃瓶身之中,使肌肤柔软、光滑、自然芬芳。

BURBERRY BODY系列产品
Burberry Body Tender淡香水
85ml、60ml、35ml
Burberry Body Tender乳液
60ml
Burberry Body香精
Burberry Body浓香水
Burberry Body浓香水喷雾
Burberry Body淡香水
Burberry Body身体秀发薄雾
Burberry Body润肤油
Burberry Body乳液

2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