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

2013-03-27 14:40: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

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液所要努力实现的——一款配方复杂但使用十分简单的粉底液,一款深得女性们宠爱的粉底液。”


2013年5月全新上市

柔雾哑光粉底液 售价:RMB600/30ml
肌肤尽现细致纯净

如果我们能创造出一款适用于各种肌肤类型的粉底液,那将如何?
  如果我们不再用肌肤类型来归结原因,而是以我们真正的肌肤诉求:如光泽感、无油光、丝滑、整日不脱妆等来权衡,那将如何?您是否在期待一款适合各种肌肤类型和各个季节的极致柔滑粉底液?

  “就是在温暖的天气里旅行我发现混合型肌肤对粉底的反应后,我才知道自己需要一种全新的多合一轻薄彩妆,同时兼具护肤功效。在LVMH实验室的帮助下,我们发现打粉的肌肤会出现双重反应:首先它会吸收所生成的油脂而变得干燥,几个小时过后,它会通过恶性循环反应来对抗这种干燥而分泌出更多的油脂。在这种情况下,所有女性都会干同一件事:继续再补上一层妆,脸上涂覆一层又一层的粉,只为遮盖所出现的瑕疵。循环多次上妆让肌肤一整天下来显得十分厚重,这正是我们为何需要一种不会在皮脂腺中造成此番“ SOS” 反应的全新上妆法,一种可以打造亮采、无油光肤色的方法。这也是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液所要努力实现的——一款配方复杂但使用十分简单的粉底液,一款深得女性们宠爱的粉底液。”


一次全新的尝试
  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得到全面的控油效果,没有暗沉,只有光彩。
  我们总幻想能在保持舒适与柔和的同时,向世人展现毫无瑕疵的完美肤色:没有油光、没有扩张的毛孔或潮红,只有饱满、凝脂般柔软的美肌。
早晨肌肤紧致、中午变成混合性肌肤,夜晚变得暗沉的情况并不少见。理论上,我们希望能在不堵塞毛孔的同时遮瑕,通过彩妆让肌肤更净透,肤色更亮丽……但怎么做到呢?


一种专家级配方

  完美、持久的哑光肤质源自——“导向性微粒技术”
  常见的吸收性粉末中含有大量包裹着亲脂、亲水性外膜的完整微粒:其吸收作用使皮脂和水分能附着于微粒的表面。当微粒中的水分饱和了,它就会破裂、黏附于皮肤并阻塞皮肤。
而在柔雾哑光粉底液的配方中,LVMH实验室选用了新一代的吸收微粒,它们被称为“疏导微粒”。这种微粒布满呈网状的微导管,具有双重功效:
 接触水分及皮脂的表面积增加,从而促进微粒的吸收,使粉底的吸收性能高于普通粉底三倍;
 微粒的结构更易于空气流通:皮肤从此呼吸舒畅,摆脱面具般的困扰,感觉更轻盈、自由!

智能控油源自——“智能锌微粒”
  在分泌油脂区域,智能锌微粒会被释放用于吸收油脂;而在干性或正常区域内,智能锌微粒不会被释放,而肌肤将保持水润状态。

柔滑、纯净的肌肤
为使肌肤持久纯净且均衡,柔雾哑光粉底液还蕴含有:
 地榆及玉桂 (BURNET & CINNAMON) 萃取物:富含丹宁酸,收缩毛孔,细滑肌肤质地;
 生姜(GINGER)萃取物:持久、卓效净化肌肤

指尖和肌肤都可感受其乳状、空气感且清爽的质地,柔雾哑光粉底液能够实现清透与长时间哑光效果之间的平衡(可持续达9.5 个小时*)。

这是柔雾哑光系列的最新产品,搭配柔雾哑光粉饼,能够打造无可比拟之无油光肤色,同时保证肌肤光彩柔滑!

最后,其具有 SPF 20 – PA ++ 的防晒指数,因为紫外线从来都是哑光美肌的宿敌!
*17位女性测试使用

四款全新色号

精选适合亚洲人肤色的四款色号。

一种简单的使用方法

  藉由柔雾哑光粉底液,纪梵希带来一种简单高效的化妆工具,极具现代感且 100% 洁净,您可以放置在家也可随身携带。其包装分为哑光和亮黑两个色调。快速地轻弹开盖子并按压泵头即可。一滴足矣。流体质地能够迅速与肌肤融合。用指尖拭去多余的部分,盖上瓶盖即刻。减少纷繁复杂的手部动作,轻松取用粉底液。
使用示意图:

现今,该配方的高端之处更在于其使用的极度便利性:
早晨:取适量粉底液于手背,使用指尖或化妆棉涂抹在脸部中间,重点修饰前额、眼周、鼻翼和脸颊的肤色。余下粉底液足够用于涂抹开来,在平滑肤色的同时让颊骨和太阳穴都散发出清新、粉嫩的活力气色。同时记得涂抹颈部时要使用轻柔的按摩动作,让整体肤色更均匀。傍晚:为达到更加靓丽的效果,在亮采与哑光丝滑美肌之间维持平衡,请在使用粉底液后在脸部中间,用粉刷刷上一层柔雾哑光粉饼。保证达到超级丝滑的效果。
*为达到完美妆效,建议搭配使用柔雾哑光粉饼 RMB560/7.5g


广告片摄制


图片:Willy Wanderperre。

造型:纪梵希黑色斗篷,Riccardo Tisci 2011 春夏成衣

化妆:化妆师:Nicolas Degennes,
彩妆:纪梵希 GIVENCHY 
亮采粉底液 n°1、柔雾哑光粉底液 n°3、亮妍遮瑕笔 n°3、幻影四宫格粉饼 n°23、禁忌之吻晶采唇蜜 n°11、幻变眼影 n°14、广角炫翘睫毛膏n°1、魅彩眼线笔 n°7。

品牌保证

  然后呢?就是一种信任!您无需再照镜子或者重新打粉;肌肤是如此动人,妆效自然不做作,清爽无负担。如感觉肌肤负担过重或者潮热时,只需用指尖轻轻摩擦以均衡肤色,吸走油脂,减少油光,无需涂上一层层的粉或其它吸油成分!


一份安全的保证

  “有些粉底产品所用成分吸收油脂过于厉害,一开始就会吸干肌肤,但是它们作用力过强,很快皮脂腺就会受到破坏,从而生成更多的油脂。一天下来,肌肤就会变得无比油光。为避免这种恶性循环,我们必需保护肌肤皮脂膜的脆弱平衡。”

-------Laurent Nogueira,纪梵希科技发言人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