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如梦如幻,坠入Dior的玫瑰梦境

2013-04-17 09:24: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如梦如幻,坠入Dior的玫瑰梦境

Dior迪奥西安金花专柜化作秀场后台,炫亮灯光、专业彩妆台、资深彩妆师与优雅模特,在这里为所有嘉宾共谱一曲玫瑰之舞。场中主角当属Dior Summer Rose迪奥玫飞色舞系列彩妆新品。轻启高贵简约的包装,如丝般光润细腻的质感

如梦如幻影,若即若离花!此等意境令人心驰神往,但惟有撷取此刻最浪漫的色泽,在女人脸庞上描绘精致之美,方能将群芳斗艳的魅力传神留驻。于是,3月6日-10日,一场由Dior迪奥淋漓发挥、以瑰丽花园为灵感的彩妆盛宴“Summer Rose”,于西安金花商场将我们对春天的爱恋、夏日的向往尽情书写,让娇媚玫瑰化作女人色彩斑斓的喜悦享受!

1

活动当天,Dior迪奥西安金花专柜化作秀场后台,炫亮灯光、专业彩妆台、资深彩妆师与优雅模特,在这里为所有嘉宾共谱一曲玫瑰之舞。场中主角当属Dior Summer Rose迪奥玫飞色舞系列彩妆新品。轻启高贵简约的包装,如丝般光润细腻的质感,将淡粉色、奶油黄、嫩绿色、淡紫色……如此轻盈曼妙的色彩凝聚成一朵朵盛放玫瑰之姿,第一眼相遇,即已令人仿佛置身令迪奥先生无限怀念的格兰维尔玫瑰园。

2

3

在众多媒体嘉宾、顾客朋友期待之中,身着精致小礼裙的模特翩然现身,并在资深彩妆师的妙笔生花间变身春之女神:淡粉晕染、银灰点睛、灰紫明眸,再以娇嫩粉色轻抹双唇,饱满中令渴望呼之欲出;又以嫩绿色、奶油黄色与淡粉色将花和草的娇艳色彩,在眼眉之间飞舞起春夏的愉悦,不同新品、不同妆容,却不约而同地将迪奥爱花、惜花的情愫娓娓道来。妆成时刻,春光摇曳,迷人色彩华美绽放,令在场朋友都感叹已经坠入Dior的玫瑰梦境。

4

5

此次活动中,于西安金花商场独家首发的Dior迪奥玫飞色舞限量彩妆盘,有着高贵雅致的外貌,粉红色纹理与玫瑰金属搭扣将浪漫情怀悠远诉说。银色底盘上,淡粉色、银蓝色、灰紫色的三色眼影搭配,色彩灵感源自Dior迪奥先生曾居住的林中小屋,经典而柔美,加上魅惑丰唇蜜与魅惑唇彩的唇妆点缀下,燃点起所有钟爱迪奥的女子心底的玫瑰情缘。

6

7

双颊上的红晕焕现着健康光采,流露着女人欢畅心情与现代品味。在Dior Summer Rose迪奥玫飞色舞系列,以玫瑰光晕打造的Rosy Glow玫瑰蕴采修容饼,注入了自动适应肌肤润泽度的焕彩科技,令双颊轻泛红晕,而特别定制的透明色彩则令妆效自然清新,轻刷于肌肤上,瞬间拥有美好心情!如果在指尖上绘出两款玫飞色舞系列的色彩,嫩绿色的嫩绿色的“水中睡莲(#504)”和淡紫色的“勿忘我(#694)”,让伴随其间的玫瑰气息与诱惑春色,挑动着你的感官欲望,能不让人加倍眷恋春夏之色吗?

8

9

玫瑰之柔美、浪漫、活力、曼妙在Dior Summer Rose迪奥玫飞色舞系列中表达无遗,更在西安金花商场的发布会上演绎出无穷无尽的柔情蜜意,为身临其中的人们都经历了一场酣畅美妙的感官享受。随着瑰丽妆色,对于春夏的畅想由此敞开,美眸红唇间,让我们继续流连于Dior的玫瑰梦境当中吧!

10

12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