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约会小“心机”,惊艳你的TA

2013-10-09 11:22: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全新BURBERRY BODY Tender香水香气低调而柔媚,必能带给你们淡雅愉悦的约会好心情!让你魅力全开,绝对让他为你神魂颠倒!

浪漫的金秋时节,约会自然是少不了的啦!想要为约会增加甜蜜,不动点小“心机”怎么OK?偶尔来一些小改变,绝对让他的目光只为你停留!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心机”推荐吧!
小心机之一:发型
  甜美的约会,稍稍有些改变就能让对方惊喜万分!女卫悦己者容,不单单要在服装和妆容上下工夫,发型也马虎不得哟!无论是俏皮的短发、可爱的梨花头、优雅的盘发,还是浪漫的编发,都可以让你的魅力指数直线飙升!

1


小心机之二:配饰
  每天花大把大把的时间打扮,不就是为了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你的他吗?光是换上美美的衣服还不够,在配饰上也要巧花心思哟!别致的耳钉耳环、可爱的小蝴蝶结装饰、亮眼的包包……瞬间让他眼前一亮!

2


小心机之三:香水
  香水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约会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漏了它呢?选择一款清新柔美的香水,让他沉醉在你的小女人魅力中吧!全新BURBERRY BODY Tender香水香气低调而柔媚,必能带给你们淡雅愉悦的约会好心情!让你魅力全开,绝对让他为你神魂颠倒!充满活力与清新气息的柠檬与青苹果味道,优雅而带着湿润露珠的英伦玫瑰、白茉莉与檀香木韵调的完美结合,充分营造出一种温暖、轻松与柔美的香水基调,而喀什米尔木香(Woody Cashmere)的韵调与奶油香草的味道,加上性感的琥珀和麝香气息构成的温暖而妩媚的基调,则又让你的魅力无限绽放。

3

首饰百科:
耳钉
编发
妆容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