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当生活遇到波西米亚 美丽无处不在

2013-11-22 10:16:4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源于波希米亚人的创意灵感,ANNA SUI波西米亚香水始自阵阵土耳其玫瑰和晶莹剔透的梨子清香,并混入丰富的勃艮第莓果与火龙果气息。轻喷之间

热爱自然与和平的女孩,喜欢通过波西米亚风格的轻松与浪漫、以及叛逆的生活方式来表达对自由的向往,她们具有自由、奔放、不羁的反传统精神。你是这样的波西米亚女孩吗?波西米亚态度,是对传统生活方式的挑战,它已经演变为了一种单纯的时尚。如今,“波西米亚”已深入到了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让我们来细数波西米亚之“美”吧!


波西米亚家居之美

1

当家居设计遇到波西米亚态度,简洁随性、崇尚自由之美豁然提升。想必大家也注意到了,波西米亚风格的装修风格具有非常浓郁、热情的吉普赛色彩,虽然视觉刺激强烈,但是也非常随性。单纯、休闲的绿色植物;镂空、典雅的装饰物;天然、极简的木制家具;配色自然、以条纹或纯净的白纱为主的窗帘,无一不透露出拥有者的自然清新的品味。如果喜欢做旧感的家居设计,那么波西米亚风格非常合适你。


波西米亚旅程之美

2

波西米亚之旅,是属于放松身心的旅程。呼吸着徐徐的海风,更像是在呼吸自由,寻找生命的意义。来到像三亚这样的海边城市,可以尽情地去飘泊,不需要理会他人的眼光,不需要得到谁的理解,这种近似于任性的行为,是你追求自由时留下的浪漫脚印。放眼看向潮去潮来,无法抓紧,更无法步步追随,但总会有无言的缘分擦身而过。梦幻的波西米亚之旅,将升华你的生活态度,让波西米亚精神伴随你走过美好生命的轨迹。


波西米亚时尚之美

3

在时尚界,波西米亚是当仁不让的宠儿,波西米亚元素频繁出现于各大秀场。当穿着一条打满粗褶细褶的长裙的模特走过T台,伴随她的是超凡脱俗并蔑视一切的波西米亚气场。繁复、独特、个性、自由、神秘、有艺术家气质,这些无一不是她的代名词,让人羡慕无限。你渴望变成如此美丽的波西米亚女孩吗?

4

源于波希米亚人的创意灵感,ANNA SUI波西米亚香水始自阵阵土耳其玫瑰和晶莹剔透的梨子清香,并混入丰富的勃艮第莓果与火龙果气息。轻喷之间,波西米亚之香在空气中回响着奇妙韵调,让你披上波西米亚的“外衣”,拥有堪比吉普赛女郎的魅力。同时,香气随着体温而变化,又带来俏皮而深沉神秘之美。

香水瓶身四周刻有玫瑰图案,优雅而具有哑光效果,透现着丝丝明亮的熏衣草色调。盖子为古典金色,形态如花蕾,上方顶着一只象征着自由的蝴蝶,提醒我们享受生活的每一天,将每一个梦想淋漓尽致地实现。雅致而具曲线美的外盒,充满创意、自由和美感的反传统触觉,绽现了与众不同的波西米亚之美。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