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万宝龙传奇女士浓香水

2013-05-23 11:30: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万宝龙传奇女士浓香水

传奇女士香水瓶传承了万宝龙4810系列万宝龙品牌的象征性标志:世界知名的万宝龙品牌六角星标志。这款香水瓶的外形来自万宝龙系列指环,仿佛多个指环互相迭加在一起。

2011年5月万宝龙品牌发布了传奇男士香水,谱写了品牌历史的新篇章。一个如此优秀的男人不可能没有一个伴侣,所以一款传奇男士香水的伴侣—万宝龙传奇女士香水诞生了!一位万宝龙女士,无瑕而诱人,一首献给摩登奢华气息的颂歌,散发着永恒的魅力。
谁是传奇女士?

她的形象,就像她的男伴一样,由Peter Lindbergh拍摄,她纯净而引人注目。用最轻微的微笑直视着你,她静静地展现着她的自信,看似简单实为繁复。她的一切都显得如此优雅。没有多余的配饰或花哨的发型,得体的妆容朴实的黑色套衫。自恋不是她的风格,也不艳俗,珠光宝气,不多余或夸大其词。没有华丽的服饰,她是那么谦逊,从基本意义上来说,她那惊人的魅力也隐约可以从表面上看出来。
万宝龙女士自身已经是一个传奇。

就像她选择了简单的生活方式或与其他人相处的自然之道一样,在她的个人生活中她喜欢直截了当而不会迷失在虚假做作或风格主义之中。纯净的线条,优雅而自信。拒绝严肃,她弥漫着温和外形,和谐而精致的感觉。
香水瓶身及外盒设计:
传奇女士香水瓶传承了万宝龙4810系列万宝龙品牌的象征性标志:世界知名的万宝龙品牌六角星标志。这款香水瓶的外形来自万宝龙系列指环,仿佛多个指环互相迭加在一起。没有角度但是充满曲线,点缀着倒影与镜子般的透明效果,闪烁着红光的彩色玻璃瓶。拿在手上,即可感受到那厚重而奢华的气质。香水瓶盖也突出了万宝龙品牌的星型标志以及大班系列钢笔那著名的三个水平线。这个标志,浮雕在侧面,在这些符号中非常容易识别,不需要在一个标牌上进行重复。如此一来,这款香水瓶,就像伴随着它的女士一样,直截了当。同样的情形也出现在香水盒中,突出了香水瓶的淡粉色调,这款香水盒略带一丝金属气息,有同样的波纹图案(虽然曲线不同)以及同样的星型标记虽然它是一只图章,同样是一只举世公认的图样。

香氛
香水的前调:透着一阵橙花精油气息,稍显不是那么成熟的清脆梨子和苦涩的橙子味道。它透着果香,温柔而精致但又不甜蜜或幼稚。非常明显地,这是一款充满愉悦的香氛。
香水的主调:是她的灵魂。橙花精油(几乎带有甜味,在冬季结束时的地中海花园中时常闻到这种味道),重新组合的百合花香(充满绿意及白色韵调,令人难以抗拒)还有印度茉莉花(也称法国茉莉),奢华而不失微妙。这是一款女人的香水,绝对如此。
香水基调:麝香,香草和一些金色木香气息令这款香氛略显首款香水不曾出现的粉状感性气息以及蒸汽感。这是一款充满包容感的香水,绝对是这样。
产品系列:
MONTBLANC LEGEND Pour Femme EDP 75ml RMB900
MONTBLANC LEGEND Pour Femme EDP 50ml RMB650
MONTBLANC LEGEND Pour Femme EDP 30ml RMB450

Bottles

Packshot

Range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