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奢华金装Gucci Guilty伴你闪耀假日

2013-11-11 12:08: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Gucci Guilty古驰罪爱女士淡香水的瓶身由珍贵的24K半透明黄金装饰而成,华如同一件高雅极致的当代艺术品。

金色象征着喜庆:从漫天繁星到绚烂灯火,从别致小物到极致典雅的礼品包装,金色给生活带来了欢乐的假日氛围。金色也是GUCCI的标志性颜色,在Gucci时装秀、店面陈列、包装和迷人的珠宝系列产品中随处可见。

Gucci Guilty古驰罪爱女士淡香水的瓶身由珍贵的24K半透明黄金装饰而成,华丽炫目,巧夺天工,如同一件高雅极致的当代艺术品。

这款醉人的东方花香拥有精巧瓶身,烘托出精致妩媚的女性魅力,而Gucci标志性的“双G缠绕”包装设计令其愈加完美。奢华假日佳礼,舍我其谁。

Gold


Gucci Guilty 古驰罪爱淡香水 30ml RMB 660
Gucci Guilty 古驰罪爱淡香水 50ml RMB 840
Gucci Guilty 古驰罪爱淡香水 75ml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