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美宝莲极细眼线笔,精致眼妆的秘密武器

2013-11-22 14:01: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极细眼线,可是气质Style的必备“武器”哦!极细笔尖帮助解决眼线新手的手抖症困扰,让你远离“毛毛虫”眼线,赶紧入手一支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亲自体验极细一笔的神奇吧!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处处充满着不一样的精彩,上班、派对、约会……都是展现都市女性魅力的重要时刻!如果你想要改“妆”自己,精致的眼妆尤为重要,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更是必不可少!美丽秘密“一笔”道出,你会爱上这极细一笔的改变!

图片1

在“裸”妆风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浓墨重彩的眼妆已经被越来越多MM“抛弃”,朋克感十足的烟熏眼妆也已经OUT,极细眼线才是王道!简单明了的极细眼线能立即放大双眼,让双眸炯炯有神,打造清新美人颜,还能令你的温柔指数瞬间UP!而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绝对是你打造极细眼线的不二利器,极细的笔尖画出0.05mm精准线条、流畅的出水度、浓黑的色泽,即使是化妆新手也能完全驾驭,一笔立现精致眼妆!持久不晕染的特点,更能让你的美丽全天绽放!

图片2


极细眼线,轻松打造
  眼线看似简单,简单的几条线却难倒了不少MM,对于化妆新手而言,更是难上加难,不过现在你不用担心了!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采用独特软毛笔头,轻松画出0.05 mm极细线条,控制更简单,定位更精准,让你轻轻松松便可填满每根睫毛与睫毛间的空隙!

图片3


完美色泽,为眼妆添彩
  如果嫌弃自己的眼睛不够有神,不妨选择黑色的眼线。饱满浓郁的黑色,能够让眼线线条更有光泽,为精致眼妆加分。不过现下许多眼线笔的色泽总是不尽如人意,往往要描画好多遍才能满意,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倒是不错的选择。它采用最新的不间断出水系统包装,让眼线液随时随地都能够流畅到达笔尖,上妆无阻碍,一笔即能画出极其满意的眼线颜色。而且,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还含有吸水控制装置,控制每次液体流出的量,且保证放置后液体不会变干

图片4


持久不晕染,完美一整天
  脱妆的尴尬相信许多MM都经历过,是不是很糟糕?而眼线通常则是最容易晕染的,水、汗、油脂都是罪魁祸首,然而使用美宝莲极细易画眼线笔你将再无这类的担忧,它能让你保持一整天的完美妆容,全天候不晕染,而且不伤肤哦!

图片5

极细一笔,也能制造大大的不同!极细眼线,可是气质Style的必备“武器”哦!极细笔尖帮助解决眼线新手的手抖症困扰,让你远离“毛毛虫”眼线,赶紧入手一支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亲自体验极细一笔的神奇吧!

面部彩妆妆扮百科:
眼妆
眼线笔
眼线液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