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Jean-Claude Ellena—爱马仕品牌调香师

2012-07-09 14:48: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umeng

Jean-Claude Ellena—爱马仕品牌调香师

一个有关邂逅的故事
  邂逅,就像是Edmond Roudnitska和Emile Hermes的相遇并于1951年创作了爱马仕品牌的第一款香水,爱马仕女士香水。这位调香师的仰慕者在他的时代里革命性的改变了香氛结构的理论和艺术, Jean-Claude Ellena回忆道:“他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一直以来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渴望:就是被称为香氛创作人”,虽然在他的名片上满足地写着他的头衔:调香师。”他回想起当自己还是一个年轻的调香师时是如何着迷于创作大师Roudnitska的理念,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探索他的秘诀以及进行严格的成分分析:“我被他写的文章以及他所创造的香氛所吸引,这些都成为我的学习目标。”他运用自己的知识以及不断在试验中汲取技巧,直到找到他所要的秘诀,法国大学出版社于2007年发行的我知道什么?系列,Le Parfum香水体现了他自己有关香水工艺的梦想。
  这件事决非偶然,早在几十年前,同一个出版社已经出版过Edmond Roudnitska有关这个主题的文章,至连标题与系列都是一样。如果我们加上这个事实:爱马仕淡香水是Jean-Claude Ellena最钟爱的香水之一,那便可以证明爱马仕品牌与其今天的调香师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