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Jean-Claude Ellena—爱马仕品牌调香师

2012-07-09 14:48: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umeng

Jean-Claude Ellena—爱马仕品牌调香师

灵感的源泉
  爱马仕品牌与Jean-Claude Ellena之间的心灵际会甚至早在他成为此品牌的专属调香师之前,地中海花园香水计划才是他们联盟关系的真正起点。在他的香氛旅途中,得到爱马仕品牌年度主题的启发,这位设计师又重访了另外两款花园香水的感觉,并将二者结合描绘出一种予人靳新感觉的地方,构成了以水为主题的三部曲。

  他于2003年创作了地中海花园香水。作为一款富有水样色彩的香水,它的灵感来自于充满诗意的突尼斯花园气息。就像一本旅行日记,它反映出光与影,水与光线的世界,主题围绕着无花果和地中海柑橘的混合香调。“此款香氛突出无花果叶所带出的植物气息以及橙子皮的苦涩和微酸在木香调上的清新,并且贯穿着茉莉的淡香。浓度和比例均衡分布以带出地中海的标记和象征:无花果树的香调”

  创作于2005年的尼罗河花园香水, Jean-Claude Ellena为他心目中的旅行日记添加上了第二个旅行目的地。漫步于尼罗河阿斯旺地区的“花园小岛”是他新香氛之旅的起点。绿色的芒果,莲花,熏香,菖蒲和小无花果树是这首清新颂歌的核心。

  “从埃及返回的旅途中,我重新阅读了我的日记并草草记下了由几种零碎香调并列组成的简短的香水配方。香氛就在我的脑海中形成了。我只需要给它表现的形式:明快而果断,活泼而慷慨,就像尼罗河边花园的美妙回响。”

  进入2008年,印度花园香水带领我们去探究令人惊喜的印度,当季风又回到地球,太阳收起了它的光辉,将干旱的枯意一扫而光。在卡拉拉这个充满水漾气息的世界中感受到自然的重生。

  “暴雨停息了。乌云让位给平静的蓝天。河道变得像镜子一样。原本令人窒息的空气变得气味芬芳。我漫步在其中并同时感受着美妙的花园气息。树木都舒展开来, 树叶又恢复了绿意。绿草又起波纹。幼苗重现。香氛是重生,活泼,明快和滋润。这就是我装在香水瓶里令人愉快的花园香调。”生姜,小豆蔻,胡荽,胡椒和香根草,一个远离偏见的世界,以此款新香氛诠释印度的气息。花园香水系列组成了一个三部曲,就是一个地方的灵魂与爱马仕品牌的精神以及调香师Jean-claude ellena灵感之间的邂逅。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提示:试试用键盘“← →”键翻页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